江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江苏 » 会展资讯 » 正文

江苏灌云发展大会月底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08 12: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江苏灌云发展大会将于4月28日、29日举办。大会规模5000人左右,其中邀请嘉宾300名左右,邀请对象主要为灌云籍和在灌云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人士,以及为灌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方人士。主要包括工商界、科教文卫界、新闻传媒界、省外灌云籍商会、社团、海外友人及政界等领域的知名人士。

4月8日,大会主办方灌云县委县政府发出“一封家书”,邀请在外灌云人回家看看。

致在外灌云人的一封家书

亲爱的在外乡贤:

韶华如玉,见字如面。

人海茫茫,万水千山。此时此刻,你在巴黎圣母院,还是纽约唐人街?在拥挤的地铁里,还是翱翔的航班上?

世间繁华,机遇无限,离开灌云,奔波在理想、价值、荣誉的征途上,披星戴月、不知疲倦......

山一程,水一程,独向天涯那畔行,故园春已深。也许你刚在灌云和亲眷团聚,浓情未散;也许已久离灌云,灌水云山只在梦里依稀可辨。

不管身居何处,心境悲欢,灌云的旷野蓝天永远等待着你,永远对你呼唤。乡间老宅,家亲眷属在呼唤!田间地头,儿时玩伴在呼唤!雪泥红烛,旧友故交在呼唤!古街巷尾,曾经的同仁在呼唤!

春头采荠菜、夏日品豆丹、秋天收稻谷、冬季晾鱼干......一切都是灌云母亲的深情呼唤!

找个空闲,抽点时间,回到家乡看一看,感受家乡新变化。

今日之灌云,翻开高质发展新篇章;家乡的亲人,正撸起袖子加油干!华能集团、鹰游纺织、临海新材料纷至沓来,百亿项目打造跨越崛起新引擎;大伊山“十里青山半入城”,伊甸园“坐着高铁看梨花”,古伊芦钟灵毓秀,潮河湾水波清凌,全域旅游竞相出彩;“四城同创”精彩纷呈,创成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县城、生态县,城乡环境旧貌换新颜;燕尾港口岸开放,与美国克拉克马斯郡结成友城,万吨级货轮通达八方;多规合一,行政审批2330目标,改革创新激活新动能;连盐铁路和连淮扬镇铁路即将通车,花果山机场成功落户,百万家乡人民在家门口乘上高铁、坐上飞机的百年梦想即将实现。家乡以你们为骄傲,你们也必将以家乡为自豪!

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家乡的发展如金戈铁马,气吞云天;家乡的期待似母忆子,倚闾翘盼。

先贤有云:“富贵不荣归,如锦衣夜行”。亲爱的天南地北灌云人,不管你已功成名就还是正攀越在奋斗的征途上,家乡灌云都是嵌入血脉的乡土情怀,永远对你敞开心扉,迎接你,等你回来!迎接你衣锦还乡,期待你建言献策,等着你满怀赤子之心投身到家乡灌云日新月异的大发展中来!

衷心祝愿天南地北的各位乡亲事业辉煌,平安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灌云县委

灌云县人民政府

2018年4月8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