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江苏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七届江苏会展论坛在泰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08 11:2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在泰州市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召开第七届江苏会展论坛暨2017年年会。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会展协会名誉会长笪家祥和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会议。协会会员单位和各市会展机构负责人及江苏省会展业专家库首批入选专家130余人参加会议。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下的江苏会展”为主题,邀请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副院长丁宏、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大可就会展经济发展及江苏路径、江苏展览业发展态势与对策分析作了精彩演讲。两位专家结合江苏会展业情况,分析了国内外会展业总体态势,提出了新时代下江苏会展业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为更好地落实省政府提出的2020年江苏会展业改革发展总体目标,开阔思路、创新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南京苏州、无锡、泰州、徐州等5市会展界领导结合各市会展业实际,从破解发展难题、探索发展对策出发,提出了各市会展业发展的新举措。论坛特邀嘉宾江苏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范朝礼对各位的发言作了精辟点评,并对各市会展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年会全面总结了协会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发展规划。2017年,协会大力推进品牌会展战略,参照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国际会展联盟(UFI)等标准,制定了《江苏省展会评估标准》和《江苏省会展业专家库及评审管理办法》,并起草了《江苏省展会评估办法》与两个办法配套执行。2018年,江苏会展业将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关于打造展会品牌的工作意见》,办好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等一批特色产业优势的品牌展会,努力推动会展工作提质增效,以此推动我省和相关市县产业转型升级,并继续推动会展主体培育,推进展馆管理体制改革和运营体制创新,为江苏会展业全面发展、再上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会展协会名誉会长笪家祥在讲话中充分了肯定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站在新时代江苏会展发展的高度,为协会明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发展构画了蓝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还为江苏省会展业专家库首批入选专家颁发了聘书。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