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江苏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连云港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6月23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6-06-03 16:5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同期举办:2016连云港房车商务车暨改装车展览会
 
同期举办:2016连云港国际车展形象大使评选
 
时间:2016年6月23日—6月26日(四天)
 
地点:连云港国际展览中心(连云区海棠北路178号墟沟国展中心)
 
本届车展我们立志要做的“八大特色”
 
专业(车展,我们是专业的)
 
好玩(活动、抽奖、表演、形象大使评选应有尽有)
 
豪华(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不少于10个)
 
舒适(在这里没有满地彩页,也没有震耳的音乐)
 
美女多(上百名佳丽闪耀连云港)
 
宣传广(全国合作媒体近400家)
 
规模大(室内外使用面积达到35000平米)
 
品牌全(进口、合资、国产参展品牌近50家)
 
一场“展商售车、车迷赏车、市民购车”的高规格、高水平的汽车营销品牌盛会即将引爆连云港车市。在这里,时尚与车展完美结合,娱乐引领汽车消费,广大连云港市民可亲身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品鉴豪车、欣赏佳丽、特惠购车,为期4天的连云港国际车展将为全国人民提供一个绝佳的圣地。
 
专业团队打造出众展会
 
本届展会的组织、策划、服务人员都有十余年专业展览经验的积累和锤炼,使这只团队具有专业、高效、周到的一流水准,这也是成功举办大型、高品质展会,赢得展商和观众高度信赖的重要保证。
 
现场互动评选车展形象大使
 
2016年6月25、26日,经过两天的活动将从环球小姐上百名佳丽中诞生一名优秀的选手,授予“2016第八届连云港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形象大使”称号,并获得现金、高额形象推广费用及实物大奖。
 
大量超豪华车到场,感受真正的车展
 
本届车展世界知名豪车品牌参展,预计不低于十个品牌,兰博基尼、迈凯伦、法拉利、宾利、劳斯莱斯等,让您足不出港,就能感受到真正的车展。豪车也有优惠哦。
 
打造港城室内舒适的车展
 
我们这里没有震耳欲聋的音乐,我们的音乐控制在75分贝之内,以避免产生过强的噪音。同时,我们只有一个大型舞台,将各品牌推广活动的时间错开,使整个展馆的活动交替进行,这样,即方便了观众的相继参观,也最大限度的保持了”静音“车展的特色,尽显高端车展风范。
 
本届连云港国际汽车文博会组委会特别推出了静音车展,尽显高端车展品质,让广大观众能在良好的环境下享受车展带来的乐趣,方便观众与展商人员进行沟通,获得所需信息,再也无需在深受噪音之苦的环境里观赏爱车。
 
我们这里没有满地彩页和垃圾。我们要求所有参展商不得私自发放宣传彩页,不仅效果不好,而且让观众反感。
 
本届连云港国际汽车文博会组委会特别推出了《连云港第八届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购车指南》,每位观众可免费获得一份,在购车指南图里面包含我们所有车展信息,参展品牌、展商活动、购车优惠信息、强势品牌推广、车展参观指南等应有尽有。
 
美女如云欣赏东方美
 
上百佳丽齐聚连云港国际车展现场。她们通过训练自己的气质和幽默感,以及良好的教育,来展现当代社会的女性风范。能够有幸参加这一赛事的佳丽,都是各国各地最杰出的女性代表,女性美和才气是这项赛事的两大重点,也是该赛事能够永葆新鲜感和生机的原因所在。让我们一起见证代表东方美的诞生。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