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江苏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四届江海国际博览会5月开幕 会期4个月

发布日期:2016-04-05 09: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5月~9月,我市将举办2016江海国际博览会。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动员会,对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扎实做好每一项筹备工作,努力将本届江海国际博览会办成层次高、影响力大的国际盛会。

  2016江海国际博览会以“聚焦创新驱动·展示江海风采”为主题,将于5月~9月举办,其中主会期为5月28日至30日。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和中国制造2025南通创新成果展、台商创新(转型)发展峰会、华东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以及农产品、旅游台湾商品、文化创意、非遗传统技艺展览等共3大类14项专题活动。

  韩立明指出,江海国际博览会是经省政府批准的一项综合性展会,是我市推动经贸发展、扩大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这几年的连续举办,有效宣传了南通形象、推介了南通优势、提振了发展信心,取得了良好效果。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办好江海国际博览会的重要意义,及早谋划,高效组织,做到活动策划体现高水平,邀请客商体现高层次,签约项目体现高质量,筹备工作体现高标准,组织推进体现高效率,进一步展示新成果、推介新优势、树立新形象。

  韩立明强调,在举办博览会及各类展会节庆活动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好四种关系。要把握好办展会搞节庆与严格执行纪律规定的关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相关规定;要把握好政府行为与市场行为的关系,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失位;要把握好造势与务实的关系,在促进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提升区域竞争力和发展后劲、丰富群众物质文化生活等方面要有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握好对内与对外关系,要坚持以内引外,突出展示南通开放的形象和姿态,为南通发展增添优势和活力。

  副市长孙建华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2016江海国际博览会总体筹备工作和相关专题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翔等参加会议。(卢兆欣)

      来源:江海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