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江苏 » 会展资讯 » 正文

江苏省贸促会举办江苏品牌展会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8 11: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政府关于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推动我省展览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7月26日上午,我会在南京举办2017年下半年江苏品牌展会推介活动。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部长郭英会、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李俊毅以及省贸促会、各市商务局、贸促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我会副会长黄政在致辞中说,展览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已日益凸显,成为构建开放型经济体系的重要平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展览业发展,陆续出台相关文件政策,指导各市进一步打造品牌展会,促进区域经济繁荣发展。他简要回顾了我会参与2017年上半年品牌展会情况,介绍了下半年品牌展会及经贸活动情况,希望各市立足江苏特色和产业优势,加快培育市场主体,不断壮大会展产业集群,逐步提升展会国际化水平,努力打造品牌展会。

推介活动上,李俊毅为与会代表解读了《江苏省关于打造展会品牌的工作意见》,郭英会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举办品牌展会的成功经验。连云港市商务局副局长赵晖,泰州市贸促会会长唐驰,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项目总监朱刚,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玄、项目经理李琳,江苏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副主任范晓薇分别推介了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第八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第六届南京老年产业暨健康福祉博览会、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第十九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淮安市贸促会副会长丁伟还介绍了拟举办的首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昆山市贸促会会长朱晓江介绍了2018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相关情况。

我会展览部部长吴文闻表示,要立足本地特色,打造展会品牌;加强沟通联络,整合共享资源;相互支持合作,助力成功办展。希望全省贸促系统认真学习贯彻《江苏省关于打造展会品牌的工作意见》,更好地发挥展览业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两聚一高”新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苏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